雪山猫客_zjl_

猫猫。

记梦 记一次真正的心灵撼动

记一次梦吧 昨晚上第一次梦见小周 激动的我跟好多人说了哈哈哈哈

其实以前也梦见过 但很少 更多的是梦见他的名字或者是别人在说 这次真的很真实 语气和面孔真的就像在我眼前 其实事情也不过是很平常的偶遇 但是我还是觉得好真实 一点一点的浮现 最后就真的很清晰 包括说话的方式 其实故事也没有什么泪点可言 但是起床之后真的感觉一直在哭 可能到梦境的最后我还在怀念 太真实了 太真实了 

其实除去粉丝的身份 我一直觉得他很陌生 通透的人却又不通透 我离他真的很远 他的真实 其实是阻挡我幻想的最大一步吧 就像当不了梦女 就像我只能叫他哥 

理智总抵御妄想 

我想这是他最吸引我的地方 我不觉得他是明星 是什么高于别人的人 很多时候他其实就是我的秘密吧 很多秘密 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到一个人身上原来是这种感觉 

我知道他不看私信 所以有时候会给他写小作文 写的最多的不是喜欢 是祝愿 我不敢在私信里发喜欢说爱 挺沉重的吧 不轻易说出口的才会珍惜吧 即使他不看私信 连自己的超话都没怎么空降过 太真实了 真实到我真的不觉得他是个爱豆是个明星 我觉得他更像我的朋友 即使是素未谋面

周九良让我看到的 就是他想让我看到的 他喝醉了会偷偷哭 会在专场上偷偷抹眼泪 我真的感觉他没有他表现的那么坚强

好吧 他日相见 把酒言欢

我想跟哥说一声 江湖再见。

评论(1)
热度(3)

© 雪山猫客_zjl_ | Powered by LOFTER